close

過完年回來...

依舊還是忙碌呢(笑)

 

好啦

因為我們閃尼終於CB了嘛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撒花~~~

真的是引頸期盼好久了呀TTTTTTTT

 

這次因為概念照挺合我胃口的關係對這次CB期待度有大大的提升超多!!!!!!!!!!

但同時也默默的覺得

阿..... 我們閃尼真的回不去了呢..........

 

 

三輯分成兩個part呀

220發的chapter 1是大家眼中的閃尼

4月公開的chapter 2是閃尼的內心世界

 

這個概念真的很棒呀!!!!!!

雖然一開始聽到分兩張發有默默的覺得SM又來騙錢了(毆

但後來想到是18首歌齁....

所以好像也沒有騙錢的意思阿哈哈哈哈^ ^;;

 

 

chapter 1真的很閃尼耶! 聽完一遍之後有"阿~~ 果然是大家眼中的閃尼"的感覺

倒不是造型什麼的很閃尼

也不是舞蹈很閃尼

更不是曲風很閃尼呀呀呀! (單就這點來看的話完全是"누구세요?"的感覺吧XDDDDD

就是聽了會讓人很開心、很想跟著一起jump、可以把壓力完全拋開的那種感覺很閃尼吧

 

剛才看完游擊隊約會之後我更加有這種感覺

雖然對大家來說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但對我來說閃尼的存在就是開心、舒服吧 :)

所以這張專輯真的超~~~~閃尼呀~~~~~~~~~~

讓我好想跟他們一起아름다워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位太太請妳冷靜....

 

 

總之High完好期待chapter 2唷!!!!

我想會是慢歌跟悲歌居多?

內心世界呀~~~~

快讓我們聽聽吧~~~~~~

美好的4月快來吧~~~~~~~~~

(這人沒救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真的好期待專輯到手唷!!!!

第一次這麼想好好的翻閱歌詞+寫真本(喂!

 

而且小卡小卡 不知道會是誰呢呢呢?

這個也蠻期待的

因為這次都好看呀

所以也沒有比較想要哪一個人的

嗯......... 會是初次見面的崔崔嗎? (眨眼:))))

還是繼續和鉉溫有緣下去呢呢呢??

又或是有點久(其實也沒有很久)沒見面的母子呢呢呢呢呢???

 

 

哈哈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終於有一張專輯海報是還沒到手我就打算要貼牆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閃尼讚!! (來人阿~ 快把這瘋女人拖走.........

 

 

 

kkk很失控的完成了這篇感想文

又可以常常看到可愛的孩子們了真的挺開心的!

 

不過其實也蠻想說

我真的覺得他們變了好多多到有時候我都覺得很陌生的程度...

 

首先就是忙內吧

因為他自從20之後就很渴望從寶貝男孩轉變成MAN哥

所以這次的概念照 雜誌 還有最近一些頒獎典禮跟活動之類的

想看到可愛的泰米尼是真的有點點困難

這段辛苦的期間唯一能安慰我的只有在瑞士吃雪跳傘還喝加糖!!!熱可可的那個李泰民TTTT

*我看到他把奶精球跟糖包加入熱可可當中的時候完全傻眼外加顏面神經失調、手指捲曲.......

 

好吧所以我要老實坦承因為他變MAN哥的關係我最近比較少follow到他

雖然也沒有不喜歡 但轉變的有點太突然 姐姐我還需要點時間適應...

 

金KEY除了越買越兇、越用越貴之外變化是還好(這已經很嚴重了好嗎!!!

 

崔崔最近也變了呀

其實還蠻開心看到他的轉變的

因為其實五個人裡面覺得他是比較穩定型的吧

所以他一直慢慢的變活潑跟OPEN的過程中倒也沒有讓我有任何不適感

(其實打完這段我有點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喂!

 

至於金三歲嗎

可能因為終於在造型上有比較明顯的改變吧

再加上這次曲風、表演方式也跟以前很不一樣的關係

感覺他也變好多

雖然跟弟弟們比起來好像也沒變什麼

這我也講不出來

不過我覺得他的轉變是讓我很喜歡同時也有點點壓力的^ ^;;

 

最後壓軸是最近我的心頭好李兔基!!!

他真的一直在返老還童呀呀呀~

忙內跟隊長突然間對掉的這種感覺超級可怕耶XDDDD

總之他最近真的好可愛唷

美好的一天根本是專門為他企劃的賣萌特輯吧!

但他的情緒最近一直沒有限制的在釋放

雖然把真實的自己直接表現出來是很好啦

但總讓人有點擔心.. (沒錯我是在說游擊隊約會)

哈哈不過也可能就像他在美好的一天裡面講的吧

因為心態上轉變了 所以可以去享受可以去反抗可以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

 

 

 

 

好吧

既然我們都回不去了

那就一起前進吧XDDDDDD

 

SHINee's Back!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