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人的概念照都出來了

 

Jjong!

JONGHYUN

這人的概念照出來的時候其實我還在車上熟睡中XD

醒來隨手刷個twitter看到這張還以為是誰P的

因為概念照怎麼可能長這樣 跟前面兩個人也差太多

而且KEY亂入耶! 一看就是二金飯的作品(?

 

後來仔細看姐姐們慘叫的文字

嗯? 嗯?! 嗯!!!!!!!!!

是耶!!!!!!

 

也太奇特的風格!

歪嘴+墨鏡什麼的喜歡耶///

(這不是金唱片上各家爭相拍攝的畫面嗎? XDD

 

看到棉花終於有"嗯 沒錯這是概念照"的fu了

哈哈哈

 

好喜歡金鐘鉉這次的概念照唷!!!!!!!!!!!!!!!!

我內心都在嘶吼了TT

雖然這不是dream girl是play boy呀

但好喜歡唷! 髮型臉型衣服什麼的都喜歡

不枉費我內心焦躁了兩天XDD

摳嗎窩鐘鉉呀TTTTTTTTTTT

 

 

 

 

Minho!

MINHO

崔騷黏呀!!!!!

不過他果然就是畫報人生沒有什麼爆點(誤

而且他這兩張彩色的也太隨性了吧

(這不是到時候會在花絮裡看到的照片嗎?

這道具還是金鐘鉉咬過的

只能說崔男神就是不一樣呀

隨便給他一團棉花跟幾個小東西就能拍概念照了(拍手!

這張好有fu唷!

但依舊不是dream girl路線

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呀!!!!!!!!!!(毆

 

 

 

 

 

知道珍基壓軸之後好緊張

哈哈哈誰知道他會被弄成怎樣呢?

(再加上dazzling girl我真的被他嚇到....... 

 

小心翼翼的等待

呀!!!!!!!!!!!!!!!!!!!!!!!!

with唐老鴨!

ONEW

好好看唷李珍基!!(偶牛內T^T

 

這張也好喜歡!!!

維特溫牛騎著小木馬在吹奏樂曲呀呀呀~~~

但後來看到大家去搜他這條褲子結果發現是uniXXX的 而且還很便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很便宜"默默戳中我的笑點XDDDDDD

害我忍不住自己去查了一下

7XX也不算便宜了阿(對我來說啦....

而且重點是呈現出來的感覺嘛 我覺得很有童趣的味道:)

最後這張好有異想世界的感覺!

快來和珍基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毆

 

 

 

這次造型整體來說蠻不錯的耶

雖然我覺得只有KEY跟珍基比較有dream girl的感覺

但另外三個人也很有自己獨特的氛圍

 

自己的內心世界?

 

剛在看美好的一天的時候有聽到一小段新歌呀!

雖然又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配上舞應該會很不錯!!!

只是看那舞... 真的辛苦他們了.. 也太累人了吧!!!!!!!!!!!!TTTT

 

好吧

總之可以開心的期待19號了!!!

 

 

 

SHINee'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