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記憶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毆

但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孩子們

 

首先511真的是很詭異的日子啊!

害我都覺得對不起我老媽了

雖然我們家今年說好不慶祝

 

當天早上剛好有wonderland服事

加上最近重感冒

然後鞋墊沒買 跟日飯約吃飯還沒聯絡好...........

整個快爆炸

 

服事一結束立馬衝去北車找kite

這麼趕真的辛苦你們了ㅠㅠㅠ

 

然後跟emi約在新莊站等

結果我們在會場附近迷路....

最後還是請emi自己過來會場找我們

整個很智障....

 

附近真的沒什麼吃的啊

只好帶emi吃蝦仁炒飯哈哈哈

還好她很喜歡 b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 啊..... 還是我嘴太叼.........

 

是說今天還好是好天氣

下雨的話應該會很崩潰

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躲

 

後來就是不停的line 電話 line 電話

見了好多超久沒見的朋友們

可惜大家都很忙碌XDD 沒能好好聊聊

 

貼紙被稱讚可愛好開心

下次可以多做一些給有緣人

另外我發現現在台灣飯也會隨身帶小禮物耶哈哈

可能大家都有被旁邊的日飯送小禮物然後自己沒東西回送的經驗XDDDDDD

 

 

今天整隊入場都還蠻準時的

開場小小遲了10分鐘

我人都站在場內了卻沒有什麼實感

還跟巧說本來感冒有點懶得來 她說她也是(毆

哈哈

看來我們退居螢幕飯的那天不遠了XD

 

然後因為我記憶力很差

所以就也是挺空白的

不過這次應該是我站搖滾區這麼多次裡看得最開心的一次吧

因為其實我們後面蠻空的 有跑的空間

不過我跟巧完全定點 不跟隨人群

反而看得超清楚啊!!

表情 手指什麼的 連揮灑出來的汗水都看得一清二楚(喂

 

我的第一個大叫點好像是evil金鐘鉉拉衣服那裡

還好巧有叫我 不然我應該就錯過了

看到我心心念念的排骨///(沒錯 我沒有很愛肌肉男啊TT)

一個人一直在那邊抱頭大喊옴마! 옴마!超像白癡哈哈哈

 

覺得這次的曲目排得很不錯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很享受的關係

就覺得出來什麼歌都開心

 

girl3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跟他們一起扭扭扭

後來跟巧玩的太開心

等到旁白都要結束了 孩子們在看大家應援板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忘記應援了XDDDDD

不過這次排字很成功!bbbb

 

接下來日文歌系列

這段玩得超開心

一起蹦蹦跳跳

然後我忘了是這個時候還是再之前

空擋時間一低頭突然發現李泰民的大頭應援板躺在地上被大家踩來踩去

立馬去搶救迷兒www

問了前後左右的都沒人認領

剛好這時候孩子們都在小舞台玩

我就直接拿迷兒來給他本尊應援了XDDD

趁李泰民看這邊的時候 老娘真的是拼了命的跳啊跳啊

不過他有看到真的太開心了TTTTTT

看到李泰民露出爸爸微笑姐姐已滿足落淚(開花)

 

後來是321嗎?

李哥哥的SOLO時間

根本閃尼舞王

最後那招看到都傻眼了

說!還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真的很厲害啊(拍手!!!)

不過做這種地板動作還是要注意安全啦

雖然看影片手有先撐著應該是沒摔到

但還是安全最重要了(雖然有小哥哥給你呼呼XDD)

 

 

 

穿插一下talk

我一次比一次還要能聽得懂他們說什麼了好想哭TTT

可以同步不用等翻譯的感覺好幸福

 

這次他們嘴真的很甜啊

“沒來臺灣就像吃小籠包沒沾醬油配薑絲一樣“wwwwwwwwwww

“每次在機場都會想起出道後第一個到的海外國家就是臺灣“

真的很暖啊你們

最後的“永遠在一起“聽到都要落淚了

真的真的 閃尼和蝦沃要永遠在一起(拭淚)

 

啊!一開始分批去換衣服的那段talk也很好笑

問李珍基想吃什麼

果然是想都不用想的小籠包 珍奶哈哈哈

後來換key和泰民talk

key用手比了一個形狀

說我們剛還吃了那個 但不知道叫什麼

飯馬上大喊“雞排 雞排”

然後感覺他根本也不知道那是啥就回答“沒錯~就是那個”XDDDDDDD

 

 

 

回到表演

EVBD原來在臺灣是第一次唱耶!

聽到忘了是崔還誰說第一次唱我跟巧疑惑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去年嘉年華是到WSS哈哈

看看這記憶力............

然後因為他們覺得第一次唱但飯應援很大聲 所以要求一起喊最後一句應援

KEY:EVERYBODY 飯們:WAKE UP WAKE UP!

 

唱完李珍基說很疲憊需要大家用尖叫聲幫他充電(這句好像是金鐘鉉講的)

全場合力大尖叫哈哈哈

後來哥哥說充飽電了wwww 超可愛

這首真的很心疼他轉手那邊

不過既然是表演的一部份

我想身為飯能做的應該就是更認真的看他努力的演出然後為他喝彩吧

李珍基你超棒的!!!!

 

 

 

安可前最後一首

你和我的距離

瞬間鼻酸了一下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很遙遠啊

然後連活動的時候我也總是一點RP都沒有

也知道你們根本不知道有我這個飯的存在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帶給我許多的安慰 歡笑和鼓勵

 

以前狀況不好的時候都是因為看著你們的節目 聽著你們的歌而有了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或許人的環境跟重視的東西會變

我現在也沒有像剛喜歡上的那段時間這麼瘋狂了 買週邊 收圖 記錄每一場活動等等..

但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位置沒有離開過 :)

 

 

安可時間大合唱SBM

一開始突然聽到有人開始唱了害我整個很慌張不知道唱到哪了

但大家都很迅速的跟上 好感人 臺灣蝦沃超棒的啊!!!!!!

孩子們在後台聽到一定很開心吧

 

果然安可的talk時間孩子們又提到應援的事

這次的應援真的很成功呀呀呀

金鐘鉉還要求燈光調暗讓他看清楚應援

真的好感動TTTTTTTT

 

不過SHERLOCK開頭的小失誤

因為那時候看不太到主舞台

聽到BACK BACK BACK重複了一次還以為是音樂出了問題

但後來聽說是四位哥哥搶拍(還沒看“案發”影片XD)

李泰民應該很嘔吧

因為其他人都跳錯反而變成很像是他失誤一樣哈哈哈

 

 

最後一首綠色雨 我要自首其實我一直沒有好好聽完這首歌過(毆

所以最後就是跟著拍子在那邊晃來晃去亂唱一通哈哈

但很開心就是了

 

撒紙花那裡

一開始因為我好不容易抓到的金彩帶被後面的人硬扯走- -

所以只好等著接零散的紙花

結果一開始一張都接不到 整個傻眼 只能撿掉到別人衣服上的紙花XDDD

雖然我知道我接東西的RP一直都很差但也不是這樣吧

但就在我碎碎念的時候紙花整個越噴越多

到後來整個人身上都紙花

崩潰大喊夠了夠了謝謝不用再撒了XDDDDD

 

 

總之愉快的三小時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最後果然還是崔先生最後走回後台

不停地送飛吻給飯

還在我們這邊待超久一直KISS KISS KISS

謝謝你真的是大暖男ㅠㅠㅠㅠ

 

李泰民今天好可愛也蠻常來我們這邊的

看到你都會忍不住微笑啊

閃尼最可愛的忙內撒啷嘿~

 

蹦米今天也是我們這邊的常客

舞台魅力真的沒話說啊

也很棒定點的時間都會一直跟飯對視 so sweet

 

珍基哥今天好帥好可愛!!!!

可惜你站我們這邊的時間都是表演中居多

好想被你的殺人微笑對視一下(毆

 

金鐘鉉啊金鐘鉉

到我們這邊也是表演居多

來這邊玩的時候也是待在比較靠主舞台那邊

都知道站子姐姐們站在哪是吧你XDD

不過今天看了很多你你你你你

整個好滿足

 

 

這次很意外的開場前沒有特別的期待 結束後也沒有像以往一樣感到很空虛

這樣的感覺很好啊 很像來見老朋友一樣

沒有激情(?)只有感謝和開心

 

之前一直很羨慕歐美飯在看演唱會時總是很享受在音樂裡的那種氛圍

但這種氛圍在亞洲好像真的有點難

畢竟大家都想靠近一點 看久一點

 

這次開場前告訴自己看不到就算了 不要硬去擠 好好的享受一次跟他們一起同樂的感覺吧!

所以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玩了三個小時

 

現在的感覺就像李珍基請飯幫他充電一樣

我也充飽電了 謝謝你們

五個美好的男孩 

 

 

再過不久就滿6週年了

雖然對我來說是4週年左右

但真的很開心可以一起走過這些日子

 

之前曾經想過如果我沒有開始看韓綜 沒有喜歡上你們

那我現在的生活圈會是什麼樣子

 

老實說我現在比較好的朋友大部分都是飯圈的人

這對有些人來說應該會覺得這迷妹一直活在自己的圈圈裡沒救了

或覺得飯偶像的人很沒出息等等

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

每個人的興趣喜好本來就不同

喜歡偶像也不代表就不好

 

在這圈子裡雖然常感到很黑暗

但卻也默默的使我成長了不少

也學到很多

 

謝謝閃尼讓我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為了夢想努力奔跑的人

雖然我還是做的不好

但只要繼續堅持走下去 夢想一定不會離的太遠

 

好啦扯遠了

真的是久違的打了關於閃的後記

 

看著飯拍默默在想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會是在臺灣嗎?還是在韓國?

嘻嘻

 

不過聽到蹦米一直說很快會再見面的時候真的有點冒冷汗

難不成toheart? 或是SMT?

好可怕哈哈哈

但我會很想你們的就是了

接下來的行程也加油加加油!!

 

6년동안 거기있어 고맙다 ! 앞으로도 부탁해요 

永遠在一起 

우리가간다 울트라샤이니변신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