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CB了呀!!!!!!!!!!

昨天看到KEY的概念照一整個要流淚了

 

 

看看這美好的概念照T^T

KEY

蠻雜誌的耶感覺,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在專輯上找到這種感覺的照片了

偶喜翻小雀斑TTTTTTTTTTT

 

 

 

因為這風格太夢幻了

大家紛紛猜測這次是不是走童話風

童話風完全戳中我呀TTT

 

尤其打頭陣的金KEY先生實在太好看了!

真的很期待後面幾位的概念照和這次的音源

 

 

但才開心沒多久就想到KEY是每次都很OK的人耶

那會不會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帶著不安和惶恐入睡之後

今天一睜開眼看到李泰民果然嚇一跳XDDDDD

 

 

這樣的XDDD

但其實我沒有覺得不好看啦

只是就跟我腦海中那個拿著紙風車笑的很燦爛的小可愛"有點"不太一樣.....

TAEMIN

只能說忙內大概有一直堅持他要走帥氣真男人路線吧(挖鼻

不然dream girl這種可愛到讓人有點欸油的題材

cody姐姐和攝影大哥怎麼可能會讓李泰民流露出這種兇狠流氓臉XDD

 

 

好啦你喜歡就好

雖然姐姐真的頗想念那個笑的很天真爛漫的小孩就是了

 

崔應該是王子路線吧? 但反正他不管怎樣都是畫報人生就不用太擔心他了

so.... 值得期待的鉉溫 就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XDDD

 

 

 

2/10 閃尼假期

2/19 韓國CB

3/13 日本CB

4/8 金鐘鉉BD

 

然後4月還有那個我已經放棄最後一絲絲希望的SM博覽會

 

 

 

迷妹圈好像又開始忙起來了

飛韓國的、準備應援的、生日集資跟禮物、週邊........

海姐姐 妳知道我還在癡癡的等著妳嗎?~~~

總之就先這樣吧~

 

閃尼假期根本看不到 所以就等從花蓮回來再直接找中字好了

DREAM GIRL就請代購吧 為著那一點點的可能性 嗯!

FIRE我是完全沒有想理會的念頭了... 就時間到了再說吧

然後禮物嘛 目前有兩個方案 等待回信也等待我的idea出現

 

 

 

好吧

思緒終於清淅一點了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