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JeAx7iHAuWNn1OuZFU.jpg

 

後記來了!

因為票的事情搞了很久

搞到我都對演唱會沒什麼期待了....

 

總之順利進場後真的是一個感動到要哭了..

而且還莫名的從三樓被換到F4第四排

算是否極泰來嗎XDDDD

沒坐過韓巡搖滾區

加上我喜歡搖滾區可以盡情地跳來跳去的fu

就其實還蠻開心的

 

這次演唱會的VCR都可愛到爆炸

都是五個人聚在一起玩的畫面居多

不像以往就是酷酷帥帥的 個人畫面比較多的那種

 

Opening VCR是童話世界中五個沈睡中的王子

被女巫用一根很長的針插到耳朵之後就醒了?(但我必須說這段好噁 看了我耳朵都痛了XD)

醒來後發現壞女巫要抓他們於是開始逃跑

最後合體一起消滅女巫
 

開場算有猜中?

是Hitchhiking+MTTM

hitchhiking我真的超愛啊QQQQQ

簾幕拉起來那瞬間真的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總之就是好久不見那種心情

真的.... 好久不見了..........

 

看韓場真的嗨啊

可以從頭歡唱到尾 超適合我這種喜歡整首歌從頭跟唱到尾的人

而且我很滿意韓場搖滾區有椅子 所以不會像台灣場那樣擠到死 連要jump都有困難

我的位子在走道旁 所以空間整個超大XDDDD

能這樣站著唱唱跳跳外加鬼吼鬼叫感覺真的美好到翻掉

本來那天身體不太舒服得瞬間都好了

你們真的是我的藥啊啊啊QQQQQQQ

 

啊 我要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MTTM生舞台(是這樣說的嗎?XD)

整個嗨炸啊~~~

好喜歡滴滴答TTTT 能有機會看到真的太好了QQ

 

接下來wss 這首不管是歌還是歌詞還是舞蹈我都愛

우린 살아있어~~~~~~~ tonight!

下一首juliette整個超久沒聽到了嗚嗚嗚這首我也好喜歡

然後這首蹦米有獨舞!全場一起김기범 김기범 김기범ㅜㅠㅠㅠㅜㅠㅜㅠ 기범아 넘넘 잘했어ㅠㅜ

唱完就接talk 他們整個喘氣超大聲

一開頭就這串組曲沒停過真的超累人啊..

 

talk時間提到珉豪染髮的事

好豪很開心地跟大家說 大家 我終於染了藝人髮色了!!!!!

說媽媽等很久了 說我兒子什麼時候才要染髮呢?

終於染了媽媽應該很開心的QQ

(不過老實說我有點被他灰髮嚇到哈哈)

然後後來珉豪跟繃米還在那邊互相擦脖子上的汗 真的煩死XD

 

後來要取這次演唱會的名字了

大家一直喊 이태민 이태미 이태민XDDDD

金鐘鉉就說 對阿沒錯 去年演唱會名字是我們李泰民老師取的哈哈哈哈XDD

泰民老師就說他覺得每次取名子的時候都很有負擔感XDDDD

說這次呢 因為覺得飯們都很美麗

所以叫"선녀와 나무콘 仙女與樹木控"

(原句是선녀와 나무꾼. 선녀是仙女 나무是樹 나무꾼是樵夫 因為꾼的發音接近콘con所以XDDD)

仙女與樵夫是韓國童話故事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連結 http://bulo.hujiang.com/diary/1056668/

珉豪就說 等等 那我們是樹木嗎???

鐘鉉就說 我們就像樹木一樣一直在這裡 嗚嗚嗚金鐘鉉啊啊啊!!

珉豪又問 那來看我們的男飯怎麼辦?

鐘:他們也是樹木 女的都是仙女 男的都是樹木(靠 男飯好無辜XDD)

總之這次演唱會就叫선무콘(선나콘)仙木(仙樹)控

至於後來李珍基說他也有想到 叫실리콘(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說完大家沒反應忘了蹦米還是珉豪叫大家快笑XDDDD

大家整個超配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

總之整個talk李珍基就一直 so amazingXD

 

鐘說這次演唱會的概念是color of SHINee

蹦米就有講到之前演講會有跟大家劇透一些內容

說服裝都是新的有的沒的這樣

某泰就默默地說了 但key君的衣服好像在機場看過了

XDDDD李泰民!XDD

 

talk的最後在介紹下一首歌

是新歌 新歌新歌!!!!!!!!

而且是金鐘鉉作曲的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李珍基就冒出一句

雖然你們沒聽過 但如果能跟著唱的話會很感謝的

整個炸笑XDDDDDDDD

 

總之最後介紹歌曲部分又是突然cue李泰民

泰老師突然堂皇的內?了一聲(估計他這時候正在放空XD) 說這樣讓我很有負擔耶XDDDDD

 

新歌prism

我英文不好不知道什麼意思XDDD

但真的好好聽

只是手在胯下附近的那個動作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怎樣

總之不喜歡 我不喜歡他們有用到胯下的那類動作 覺得好色情哈哈哈

但扭骨盆的那種我倒很愛 覺得這種是不色情的性感(什麼鬼XD)

 

下一首是姊姊你太美了

這首神曲啊 任何改編版本我都愛QQ

唱完接chocolate 厄啊啊啊!!

金鐘鉉唱到我是你的巧克力的時候還小露一下腹肌啊啊啊!!!

*要先說 我不是肉體飯 不愛大肌肉

平常看他們有露肉的照片什麼的都無感

但不知為何只要在演唱會上看到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DDDDDD

金鐘鉉這樣的小腹肌美好啊 之前二巡那樣我真的沒辦法(但那時候演唱會上我還是啊啊啊啊啊啊了XDDDD)

這首編舞好可愛 好喜歡어지러워那裡的動作 頭暈 轉轉轉扭扭扭的

 

接著的VCR是아름다워 好美好美啊啊啊!

喜歡這種清純少年風嗚嗚 一起野餐玩疊疊樂真的太美好了QQ

送禮物的地方五個表情都太可愛了 能被這麼可愛的男孩送禮物會幸福一輩子吧..

後面的黑西裝和金色的雨也好帥好美好~

 

下一首是Black Hole

VCR一結束從舞台左右兩邊推出好幾個大櫃子(?

五個人笑著站在櫃子上登場

蹦米是從正中間的大櫃子裡面走出來再爬上大櫃子坐著 超 級 可 愛啊ㅠㅜ

這首編舞也是小可愛~ 大家一起右中左中 右左右右 左右左左 再揮揮手(請無視我幼稚的形容XD)

老實說這首我平常沒在聽 但演唱會上一聽完回去就馬上加入播放清單惹QQQ

 

下一首Odd Ey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首我超愛啊啊啊!!!!

我喜歡扭扭扭的舞QQQ

my eyes on you

odd eyed it's youㅠㅜㅜㅜㅜㅜㅜ

my eyes onew!!!!!!!!!!!!!! 진기야ㅑㅑㅑㅑ超愛他最後那一句

珉豪的매력적이야和蹦米的질투 시기ㅠㅜㅜㅜㅜ這兩句也好愛!

 

下一首Hold You 這首的rap好喜歡~

還有너를 기다릴게ㅠㅜ

五個人合在一起的聲音真的好美

my my lady for a minute

 

接著是新歌Feel Good

這首真的好 好 聽ㅠㅜ

副歌才唱第二次大部份的飯都開始跟著唱了XD

I can make you feel good!!!!!!!

 

接下來是VCR時間

這VCR好好看 是把SHINee歷年的主打歌剪成一首只有音樂的版本

然後配上他們每個人隨著歌跳的一小段舞蹈這樣串起來

好好看啊!!我喜歡這種風格

 

接下來是很性感的一段(拭淚

第一首Alive

他們只穿著外套 裡面沒穿 裡面沒穿!!!!!!

四個都差不多拉鏈拉到胸口 只有李珍基一個拉到最高XDDDDDDDDD

還有他們的胸口好美 這種小露的性感(?)才是我的愛啊QQQQQ

阿然後rap的時候 他們左右晃來晃去(?)的樣子好帥ㅠㅠㅠㅠㅠㅠ

alive完果然接了Triggerㅠㅜㅜㅠㅠㅠㅜㅠㅠ

我天 這首我超愛ㅠㅜㅠㅠㅜㅠㅜㅠㅠㅜ

雷射槍也好帥 果然演唱會就是要雷射光啊啊啊!

接下來夏洛克是clue+note版本 這版本好啊QQ

金鐘鉉喔喔窩~的時候把拉鍊整個拉開了瞬間大家大尖叫XDD

好帥啊金鐘鉉!!!!!!!(撒花

這首好嗨 全場一起嘶吼飆歌嗚嗚~

 

接著接著!!!!!

Goodby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去後聽音檔 靠 前奏出來的時候我也叫得太誇張XDDDDDDD

那是我嗎?哈哈哈哈哈哈還是別人

總之全場都在尖叫 一起이태민 이태민 이태민ㅠㅜㅜㅜㅜㅜ

啊啊啊我有生之年能親眼看到這首的舞台真的無遺憾了啊啊ㅠ(也太誇張XD)

這首的燈打的好美嗚嗚嗚嗚嗚

加上泰民的服裝 跳起舞來整個畫面神美啊啊啊

這場演唱會最美的畫面之一雖然每一幕都美好QQQQQQQQ

 

結束後馬上接RDD(泰民換了衣服立刻衝出來 真的超趕..)

金鐘鉉一開始小突槌先”杯“了一小聲XD

這首也嗨啊 雖然我平常沒事都不會聽XDDD 但演唱會上就是需要RDDㅠㅜㅜㅜㅜ

RDD完馬上接Lucifer也太累

這首又比RDD更嗨 也是一個我平常不太會聽但演唱會絕對需要的歌~

後面珉豪有solo舞蹈 全場一起최민호 최민호 최민호!

大長腿跳舞真的好好看啊啊啊QQ

 

結束他們喘到不行 我也因為剛應援喊太大聲一直乾嘔XDDDDD

結束的talk都聽不太清楚 因為音樂太大聲加上自己也喊很大聲後整個耳鳴哈哈

總之一整個就是累

後來蹦米珉豪先去換衣服

剩三個留下來繼續talk

聊到新歌feel good還有泰民的solo舞台

然後當然就是又要學一下泰民跳舞了哈哈哈哈哈哈

李泰民整個一直乾笑XDDDDDD

後來聊到chocolate

總之泰民就想拱珍基露一下白巧克力XDDDDD

大家瘋狂的보여줘 보여줘~

왜 안 보여줘 진기양ㅠㅜ

 

後來蹦米珉豪出來了 要換三個去換衣服的時候

珍基脫下外套 拿給蹦米 飯又喊보여줘

蹦米還一臉茫然的問 什麼?XDDDDDDDDDDDDD

於是乎兩個拿著珍基的外套就開始介紹外套背面的圖案

蹦米說外套是每個成員自己給構想再請設計師畫的

珍基說的構想最仔細了 要一個人被綁在樹上手裡拿著豆腐ww

後來蹦米說到RDD鐘鉉失誤的部分

珉豪問哪裡失誤了?啊那個!

蹦米說你不是還笑了嗎!!

珉豪問飯 你們有看到我笑嗎??

飯說有wwww 珉豪整個驚訝說 看到了???

然後就學一下鐘鉉那句 杯背~~~~~~XDDDDDD

 

講完換好衣服的三人也回到舞台上

又再聊RDD的事 鐘鉉很酷的說 這是我唱live的認證XD

好 live好XD

 

下一首是沒表演過的離別的路

이젠 byebyeㅠㅜ

然後好像是這裡?泰民的麥出了點問題?

聽朋友說他整個超慌張 然後珍基跟他換了麥克風

 

總之下一首旁白 這首感覺也好久沒聽到了喔~

好聽好聽QQ

下一首更好聽 是新歌透明雨傘

어머어머 조아조아ㅏㅏㅏㅏㅏㅏㅏㅠㅜㅠㅠㅜㅠㅜㅠㅜㅜㅠ

這首真的好聽炸 加上大螢幕有放上我愛的畫家畫的五隻和歌詞嗚嗚

歌結束後大家都어머어머 齁..的

後來又重聽了好幾次

오늘 어두운 밤하늘 위로 구름, 이 별을 가리고 今天灰暗的天空上 雲, 遮蓋住星星

막지 못한 이 비도 내리고 無法阻擋的這雨也落下了

마지막 인사를 대신해 代替最後的道別

내민 투명한 우산에 透過透明的雨傘

잊지 못한 너의 뒷모습도 無法遺忘的你的背影

가릴 수가 없나봐 無法遮掩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歌詞.........

我的渣翻大家看看就好 會韓文的直接看韓文歌詞會比較順一點

總之覺得歌詞好美啊 雖然是在講離別的

聽了真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但真的神好聽

嗚嗚希望我聽到音源不會小失望

因為live真的太好聽 朋友說 SHINee就是要聽live

沒錯啊我們SHINee就是live好聽QQQQQQ

 

下一首夢囈!!!!!!!!

終於親耳聽到這首了....

我鉉溫ㅠㅜㅜㅜㅠㅜㅜㅠㅜㅠㅜㅠㅜㅜㅜㅜㅜㅠㅜㅜㅠㅠㅜㅠ

畫面也神美 左邊大螢幕是珍基右邊是鐘鉉 中間的大螢幕把兩個人的畫面放在一起QQ

但透明雨傘後面接這首真的..... 有點沒辦法呼吸

就是一種很傷心傷心到極點的那種情緒

唱到後來鐘鉉哭了

結束的時候珍基看著鐘鉉微微的笑著

니들 행복하면 나도 행복해... 아 정말....ㅠㅜ

 

這首結束馬上接VCR woof woof

還是接很可愛很中二看到必須要大笑的那種

我天 我情緒還沒回來啊別這樣

所以VCR前半段我整個就是覺得可愛但又有點笑不出來

很憂鬱但又覺得現在VCR裡的他們好美好

搞得我精神錯亂XDDDDDDDD

總之後來我有好點了 加上影片真的太搞笑

崔珉豪你根本超適合演這種中二角色啊啊啊!!!!!!

下次別接帥帥男孩的角色了 跟我們蹦米一樣接個小可愛小驕傲的角色好咩?QQ

 

五個中二病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樣耍中二的你們啊啊 這才是你們啊啊啊!!

 

哈哈笑完後下一首是Punch Drunk Love

是拳擊手啊啊啊啊啊啊!

崔珉豪一直在跳跳繩真的快笑死我

其他人很認真在活動筋骨 只有蹦米一臉嫌棄的不想動XDDDDDDD

金鐘鉉깜짝那裡表情超可愛痾啊ㅠㅜ

這首也從我很少聽 到看完演唱會後立馬放入播放列表了哈哈

太可愛了QQ 這麼可愛的拳擊手我還想再看個100次啊~~~~

 

下一首Dream Girl

脫掉拳擊手的袍子

裡面穿的是這次的T恤和用同樣的圖案設計的外套跟褲子

好可愛QQ

結束後接新歌So Amazing

這首也好聽!!然後是丟球時間

這次花車居然在二樓跟三樓中間......!!!!!

從二樓樓梯上去的 還跟兩旁的飯high fiveQQ

不過球超少 大概丟完視線不良區就沒了

花車到正中間有稍微停一下 然後接Colorful回大舞台

 

Colorful這首也是很嗨的jump jump jump跟拍手

好像跟在夜店一樣嗨XDDDDDD

然後有噴金彩帶白彩帶跟紅彩帶

 

接著是VCR 男親風格 BGM是新歌

張開眼睛後眼前是珍基可愛的臉 好豪帶你一起躺床看漫畫

泰民拿湯匙餵妳吃麥片餵完還滿意的點點頭 鐘鉉給妳聞香水味跟開車給妳看(所以是沒要載的意思?...哼!)

蹦米雙手抱著妳的頭一起扭來扭去呃啊啊啊啊啊!!!!!!!! 

 

VCR完接View

這首就是大大大大大合唱時間啊

當當當應援超大聲!!!!!

不過這首是穿白西裝跳 感覺上還蠻奇特的XD

 

當當完就接Picasso

OMG我的畢卡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畢卡索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要嗨炸了

상상보다 더 화려한 세상으아ㅏㅏㅏㅏㅏㅏ!!!!!

我真的好愛這首喔喔喔 東蛋那時候看到都要哭了QQ

 

下一首Ready or Not!!!!!!!

媽呀我要哭了這首我超愛 演唱會一定要有這首啊啊啊超嗨的好嗎

接連幾首一直跳跳跳覺得有點要虛脫了 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喉嚨也超痛QQ

那時候心裡想著 天吶 我們只是jump幾首而已就這麼累了 他們已經跳兩個多小時了該有多累啊啊..

 

跳完直接Savior

噢噢噢我的救世主噢噢!!

怎麼可以每首都是我的愛歌QQQQQQQQ

Savior treasure I'm yours

l l l l've got the savior

這首結束聽到他們喘氣超大聲感覺超累的...

然後我以為要進VCR了 就立刻轉頭找水喝

沒想到水都還沒喝完 EV8D前奏就下了0_0!!!!!!!!!

立馬把水放下跟著應援(我的喉嚨啊..)

不過這真的是要累死人的節奏啊啊...........

唱到後面高音部份他們狂破音 我應援也破音XDDDDD

 

結束後接著安可

這天唱的是氧氣般的你

然後有些飯連應援部分也唱出來真的超級可愛!

後面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那裡也好可愛

最後只能說 下次能別選有rap的歌嗎XDDDDDDD

 

最後一個VCR是成為你的歌

是他們拍攝VCR的花絮和練舞彩排的畫面

最後是THANK YOU & LOVE YOU

呃啊啊這句........QQ

 

VCR後是新歌的主打歌

只有放音樂加他們小跳一段舞

短短的 結束後就接Lucky Star

第二次的車車時間!!!!!

這次在搖滾區和二樓中間

然後這首歌我就一直OS 來不來啊?會過來吧?飛盤也留給我們這邊一個吧?蛤?要結束了?真的什麼都沒有?呃.....

好啊 所以這次搖滾區前面四區根本沒福利(怒摔手燈!!!!)

울고싶네 정말.......왜이래ㅠㅜㅜㅠㅜㅜㅠㅠㅜㅠ

 

talk時間說到剛剛飯唱氧氣般的你

說到這首就是要再來學一下金鐘鉉的開頭部分XD

李珍基學完鐘鉉很淡定的繼續說別的XDDDDDDD 

 

然後就是說要結束了小聊一下今天的內容

鐘鉉cue了珉豪和蹦米唱透明雨傘

兩個rapper一唱起抒情真的超好聽啊啊啊

然後珉豪說唱這首的時候鐘鉉哭了

蹦米說 他那時候嚇了一跳 到底是什麼point?是什麼理由?

能哭的點這麼多 為什麼偏偏是那裡XDDDD

後來蹦米說其實他Hitchhiking一登場的時候突然很想哭

一直在心裡跟自己說기범아 안돼 기범아 안돼忍下來的XD

那個小表情真的超級可愛哈哈哈

talk到最後要介紹下一首歌了 蹦米突然cue泰民說 你還在嗎?!

泰民說我以為我是觀眾呢XDDDDDDDD

然後他就開始說了一堆感想 講到一半還卡住XD 超可愛的

 

下一首是재연

這首真的QQ

그날의 너와 나 재연될 거야ㅠㅜ

 加上後半段灑了超多的紙花

從搖滾區抬頭看他們站在小舞台上 配著紙花落下 畫面神美ㅠㅜ

唱完心裡還在酸酸的時候下了소년, 소녀를 만나다的前奏

整個嚇到 啊啊這首我好喜歡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有機會聽到ㅠㅜㅠㅜㅠㅜㅜㅠㅜㅠㅜㅠㅜ

이별이 너무 싫어 

사랑이 또 시작돼

 

最後真的要結束了 再一起大合唱一次這首

飯們窩喔喔的部分唱的超好啊~~~

成員一臉欣慰地聽著XD

鐘鉉說 真棒!!!!

 

最後感謝工作人員的部分

鐘鉉說 要感謝所有為了我們演唱會不能一起去家族旅行的工作人員

然後珉豪說 剛剛社長說了要給我們SHINee team單獨安排旅行

全場大歡呼~~喔喔喔~太好了QQQQQQ

五個孩子等回歸結束後一起去旅行吧!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好的玩一下QQQQQ

 

珉豪說他真的很想大家 說沒有大家的話他們是沒辦法走到現在的

說飯們是他的希望 嗚嗚好豪你也是我們的希望啊ㅠㅜㅜㅜ

 

蹦米說他沒話可說XDDDDD 因為前面都說了~ 請大家期待新專輯 今天辛苦了~謝謝大家愛大家~

 

泰民說有些飯坐在比較遠或看不清楚位置 還有其他所有的飯 真心的感謝各位 會繼續努力的

 

珍基說總是感謝著大家

 

最後他們要進去前 鐘鉉說明天也來的人舉手!

靠我內心一整個........ 因為鐘鉉說明天見 我明天見不到啊啊ㅠㅜ

 

總之第一場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看完內心五味雜陳

只用一句話來表達此刻的心情的話大概也就是thank you & love you了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SHINee 五個美好的大男孩♡♡♡♡♡

우리 계속 가자~ 고맙고 사랑해 샤이니ㅠㅜ

 

 

 

 

 

ps.

內容是邊聽音檔邊回想後打出來的

有可能會有我記錯的部分

另外還有就是他們說的話的部分

我韓文沒有很好 如果有聽錯翻錯的地方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W5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