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韓國電影

覺得很寫實 也很欣賞他們敢直接拍出政府的無能(這種題材在有些國家可能會被腰斬吧?)

 

最近屍速列車是心頭好

進電影院看真的很震撼啊 我幾乎從頭哭到尾XDDDDDD

 

雖然看一些評論說太無聊太普通 小孩一直叫很吵

(真的遇到危險小孩因為害怕所以大叫很正常不是?難不成小孩還能突然變葉問一打十?

老實說整齣戲就在幾節車廂裡面拍的

要能多精彩?還不是只能一直打打打XD

所以我覺得好看的是導演反利用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拍出人們會有的各種反應

有人無私奉獻 只想救更多的人

有的人因為害怕 因為想活下去所以不惜犧牲他人來自救

 

活屍再可怕也沒有人心可怕

這大概是這齣電影的概念吧?

相較於其他活屍電影 只注重在主角多英勇 一個打百個 救出大家

這齣電影所要傳達的意義更深

 

但看的時候一直聯想到雪國列車

也是整齣都在列車上

只不過雪國的車很高級什麼都有XD

 

 

我發現我真的蠻愛看這種災難片或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XDDDD

尤其是韓國拍的

總覺得 雖然比起好萊塢場面可能稍微遜色了點

但更貼近真實

 

海雲台

鐵線蟲入侵

熔爐

素媛

恐怖直播

鄰居

摩天樓

那傢伙的聲音

漢江怪物

喜馬拉雅

黑祭司

檢察官外傳

國際市場

殺人回憶

追擊者

孩子們

韓公主

辯護人

 

 

還有好多喔

很喜歡薛景求 黃政民和孔劉

演技真的非常好

挑的片也都很不錯

 

現在看完屍速列車開始期待軍艦島

之前看無挑有說過 也有去查過相關資料

總之被拍成電影!一定要看!!!

 

哈哈我對於韓國影視圈這塊

真的是很喜歡電影但電視劇就還好的狀況

電視劇就只會情情愛愛啊XD

沒什麼意義

 

最近有跟姊姊一起看幾集傲骨賢妻

喜歡NANA的演技跟角色!

很帥氣的金丹!

但女主我還好 總覺得 嗯..........

加上裡面的案子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看幾集就棄追XD

 

雲畫的月光!

這齣整個就是美

服裝造型美 演員好看 場景也漂亮

看了第一集覺得蠻可愛的

就也是搞笑搞笑的愛情劇

這種愛情劇我能接受

但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想起來要看他XD

 

看 我對電視劇整個就是隨便啊XD

比起電視劇我寧願看綜藝的意思

 

總之好期待軍艦島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